節目表

天下第一攤! 抓得住老饕的胃
2010/05/25 18:58 華視新聞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今年台北市政府舉辦的天下第一攤票選結果出爐!小吃類冠軍是臭ㄇㄛㄇㄛ,臭豆腐和大腸鴨血,最受歡迎,而熟食類的冠軍,果然薑是老的辣!由台北南門市場的億長御坊,這裡的東坡肉,抓住老饕的胃!眼睛都花啦!要吃哪個好?是甚麼樣的美味,讓小姐吃到變阿媽,眼睛還是離不開,手指頭永遠在那邊點啊點,就是捨不得少吃一點!台北南門市場這一家,專賣上海菜,一字排開上百道,讓老太太都忘了自己的血壓高。忘了減肥,就是忘不了這一味!讓這攤子再度坐上台北市場天下第一攤寶座!這位子要坐的穩,三十年來,就靠這三大巨頭,東坡肉,連骨頭都能吸到肚子裡的蔥烤鯽魚,還有這跟白飯好麻吉的辣椒鑲肉,也曾經端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喜宴桌!要讓你來不及擦嘴!胖呼呼的臭豆腐,能讓中崙市場這攤子惦惦吃三碗公,拿下小吃類天下第一攤!秘密武器呢!就是這一瓢醬,裡頭特別用了這一顆顆豆豉,沾一下,咬下去。不過別說我們沒提醒你,這臭豆腐,真的非常臭摸摸!但是沒一個人有空捏鼻子,還是趕快動筷子。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