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我就是車位! 女駕駛網路暴紅
2010/06/01 18:58 綜合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中國山寨文化當道,運用之妙、甚至敢佔公權力的便宜。網路最近就流傳一段畫面,顯示北京長安大街有位女駕駛,作個停車格,給自己找個停車位,被網友戲稱為中國最牛的女駕駛。汽車駕駛人。欸 那兒有車位。人要走了。這是停車位嗎。長髮甜姐兒向前開了幾公尺停下來,下車、打開後車廂,這可新鮮了,停車格是用玻璃紙作的,她不慌不忙地慢慢地捲起便利貼的停車格,之後還把便利貼的P字PARKING拿下來帶走。這段畫面PO上網後,兩天吸引將近五萬人次點閱,分享最牛停車姐的作風;中國交警看了也說,逮到本人要罰兩百塊人民幣。其實別認真,這段畫面十之八九是設計過的。北京停車位難找;前車走了,後車本能會搶佔位子,怎麼不佔、卻等著看好戲呢?這玻璃紙反光效果太顯眼了,真假一看就知;再說這停車標示字體也跟一般標示明顯不同。只能說中國網友不滿停車位太少,自製山寨版的停車格,想好好挖苦一下公權力。記者綜合中國報導。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