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偷200萬戰利品 菲傭上臉書炫耀
2010/06/02 11:58 劉世怡 陳威亘 台北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又傳出有菲傭偷雇主珠寶事件!一位雇主雇用女菲傭處理家務,沒想到,女菲傭不但陸陸續續偷走家中高貴的家飾.珠寶,還把偷來的戰利品張貼在FACEBOOK上!黑頭髮.鼻子下方有顆痣,來台工作的女菲傭,五年來,偷走雇主100多件,名貴的家飾和珠寶,雇主不知不覺中,損失200多萬!就像這樣BLINGBLING的鑽石耳環.珍珠項鍊.還有金錶,女菲傭起了歹念,偷偷寄回菲律賓老家!寄出前,還會特地,把偷來的戰利品拍照,張貼在臉書上,嘲笑不知情的雇主,炫耀一翻,直到雇主發現網頁,才被抓進警局!女菲傭和雇主,就住在台北淡水這個社區,包括辜仲諒等,政商名流當鄰居!只是現在,東窗事發後,雇主覺得丟臉,暫時搬家!現在檢警列出贓物清冊,這104件的物品,全被女菲傭,寄到菲律賓老家,要求,必須全部寄回台灣,被收押的女菲傭,就會被驅逐出境,以避免,再有養鼠咬布袋的事件發生!記者劉世怡陳威亘台北報導。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