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台中治安亮紅燈 馬低調不回應
2010/06/05 12:00 尹順和 林韋志 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馬總統今天和行政院長吳敦義、一起出席中央官員首長運動會,總統致詞時、他勉勵官員不要拿太忙當藉口、而懶的運動。不過,對於台中市治安問題、馬總統是否打電話關切呢,總統很低調、不願回應。倒是內政部長江宜樺說,中央已經介入,還說,應該沒有第五位警官、出現在台中角頭的槍擊命案現場。#。(。進到會場裡,看看官員們全都脫掉平常的西裝或套裝,換上運動服,準備大顯身手等會好好跟馬總統下場競走一番,致詞的時候還提醒百官們,健康很重要不要懶的運動喔。只是總統致完詞,是不是太忙了,立刻閃人。吳敦義院長也好忙喔,沒時間回答治安問題(。強調中央已經介入調查,而回到運動會場裡,閃人了,百官當然都沒下場動動走走,因為大家都好忙喔。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