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5 18:58

網友拜託找資料 張大春"卸"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過,如果投履歷錯字連篇,可能很難找到工作。作家張大春,最近就接到網友的E-MAIL,請他提供自己的生平和經歷等等,這些資料,其實上網查有一大堆,學生不但懶得查,看看這封信,他說,我們要做報告,可以請你多提供一點資料嗎,不但出現了注音文,最後這句謝謝,還用了卸責的卸,讓人看了直搖頭。

  怪了,這個黃雅秀,她是誰?作家張大春還真不知道她跟自己這麼熟。寫信劈頭就說,我們要作報告啦。但是網路上張大春你的資料太少了,可以請你多提供一點資料,這黃雅秀很自動喔。列了七大題目,要張大春好好回答。她也不是不乖喔,因為她最後有說卸卸。還真能卸,竟然寫成卸貨的卸。這叫張大春怎麼說不客氣。

  張大春沒辦法指著鼻子罵,還是丁回去,網路上資料很少的話,就不是怎麼樣一個人物,根本不值得做甚麼報告,就請別費事卸我了。別謝我的謝,張大春故意用了卸貨的卸。這位黃雅秀像話嗎?到底哪裡失敗了。沒禮貌,還是沒時間?我們來幫黃雅秀孤狗一下,挖!張大春,資料69萬筆,查詢時間花了0.12秒。這位黃雅秀啊,張大春這麼難找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