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吸毒案二審 蕭淑慎判一年半
2010/06/11 11:58 許家瑄 陳威亘 台北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藝人蕭淑慎吸毒案二審宣判,法官認為蕭淑慎拒絕認罪協商,再加上一審時蕭淑慎吃藥,態度又強硬,二審也沒現身,最後判刑一年六個月,不過全案還可以上訴!穿著白色外套。蕭淑慎上次還有眼睛無神。來開庭。這次。他乾脆不來。連他的律師都沒出現。上次。開庭一改先前強硬的態度。希望可以認罪協商。請求量刑協商。希望判刑六個月以下可易科罰金。就認罪。但是這次他竟然連要求都沒有要求。當然檢察官還是不買帳。將蕭淑慎判刑。這次律師沒來。也沒請假。是不是對判決發出無言的抗議。就算就算被判了刑。蕭淑慎還是有上訴的權利。強調自己只是吃了精神用藥。沒有使用安非他命。但是蕭淑慎。從2006年六月以來。已經三次被抓到吸食毒品。這樣的歷史。實在很難讓人相信。他沒有吸毒。記者許家瑄陳威亘。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