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超級變變變! 狗狗變身蜘蛛人
2010/06/19 18:58 綜合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中國北京放寬了飼養寵物的規定後,最近、養寵物的民眾,越來越多;不過,一些飼主居然突發奇想,幫寵物做造型!有人把狗毛染成彩虹的顏色,還有人,把狗狗打扮成其他的動物,讓人看了啼笑皆非。綠色的是烏龜。黑白相間的是貓熊。土黃色的是老虎。紅色、快閃的是蜘蛛人。一看到人類拍攝它的鏡頭,這個"蜘蛛人"夾著尾巴躲到角落,哪來的蜘蛛人的豪氣。最慘的大概是這頭扮成比基尼女郎的貴賓狗,"功夫則是店裡最紅的明星,遠看還真像頭貓熊,"功夫"原本的模樣其實夠古錐了,但主人的胃口更大,想擁有一隻貓熊、而不是一條狗,寵物美容店老闆。真正擁有一隻(貓熊老虎)。他(飼主)會很滿足。因此害得"功夫"成了"功夫"貓熊;獸醫。牠舔食了染色劑胃腸道可能受影響。嚴重可能會死。重則喪命、輕則皮膚潰爛。這頭渾身裹著藥布的紅貴賓,就是受害者。中國人很有錢,何不把錢花在增長自己的見識呢?別再整這些可憐的寵物了。記者綜合中國報導。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