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18:58

奧客"接力"吃到飽 餐廳虧很大!

徐培薇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吃到飽的餐廳,竟然被大學生佔了便宜,有學生流行去吃到飽餐廳,接力輪流吃,而且都沒被發現過,被點名的餐廳也坦承,八百個座位,假如有心人要鑽漏洞,也實在抓不到,只有認賠。

  一到吃飯時間,吃到飽餐廳,幾百個座位都是人,大家顧著吃,誰是誰根本不會注意,大學生畢業前的聚餐,選在吃到飽餐廳,上百種食材,吃到肚子都要撐死了,不限量的熟食、快炒、牛排,現在變成學生貪小便宜好地點,有人就在吃到飽的店,花一個人餐費兩個人吃飽喝足,常來吃到飽店聚餐的學生當場目擊過,這件事在他們之間根本不是秘密,用餐時間幾百個客人,但看看外場服務人員卻不到10位,光收盤子都來不及,根本沒多餘時間注意客人長相和特徵,就是因為管理鬆散,讓學生們都知道有這漏洞可以鑽,專挑這種大型吃到飽餐廳。

  手法是穿一樣花色的衣服,前一批人進去吃過一輪後,再換下一批穿著打扮一樣的人,回到剛剛座位用餐,店家真的抓不到,店家說會加強注意出入情況,只是學生為了貪便宜當奧客,可是會吃上詐欺罪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