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首度PK大賽 巴拉圭淘汰日本
2010/06/30 06:45 彭尚興 綜合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世界盃足球賽的8強名單終於確定,巴拉圭和西班牙成為最後晉級的兩支隊伍,日本和葡萄牙遭到淘汰。不過球迷認為,日本能夠打進16強,和巴拉圭纏鬥到最後,以PK決勝負,儘管最後以3比5輸了比賽,雖敗猶榮。日本和巴拉圭的比賽,雙方纏鬥了120分鐘,經過上、下半場正規賽,以及30分鐘的延長賽,仍然是0比0平手,最後只好以PK大戰一決勝負。雖然最後日本以3比5輸球,無緣晉級8強,但是全隊奮戰不懈的拚命精神,已經讓球迷感到「揪甘心」。而世界盃16強的壓軸好戲,今天凌晨由船堅砲利的西班牙無敵艦隊,出戰固若金湯的葡萄牙。「雙牙」對決,西班牙在上半場根本討不到任何便宜,到了下半場第63分鐘,西班牙才射進一球,終場就靠著這球,以1比0氣走葡萄牙,殺進前8強。記者 彭尚興報導。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