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18:58

愛的禮物留公車 報警狂追7公里

楊宗穎 報導

  什麼禮物,讓人不顧一切,狂追公車追了七公里!台中一名女子,因為把精心挑選要送給男朋友的生日禮物,丟在公車上,情急之下,剛好警方巡邏車經過,她拜託員警幫忙追趕公車,才順利把禮物拿回。

  這對母女提著大包小包朝警車走過來,拜託警察載她們追前面的公車,因為年輕女兒買給男朋友的生日禮物,忘記拿下車,警車一路鳴警笛,跟在公車屁股後面,時速開到七十,追了七公里遠,最後在轉彎處終於攔截到公車,一名員警走上公車,司機還以為自己超速,警車追成這樣害司機嚇出一身冷汗,年輕女子拿回要送男友的愛的禮物,是一個紅色紙袋,她說禮物是精心挑選的,發現丟在公車上時非常緊張,還好巡邏警車經過,趕快攔下拜託員警幫忙追,至於禮物是什麼讓她這麼心急,她保密到家拒絕透露,不過找回男友的生日禮物,歷經千辛萬苦,男朋友要是知道了,一定比禮物釋什麼還要讓他更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