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11:58

親友有人離婚 "傳染率"75%!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離婚也會傳染嗎?美國多家大學聯手進行的一項最新研究發現,如果身邊親友有人離婚,那自己離婚的機會可能會增加到七成五,傳染力驚人,因為親朋好友離婚,會讓人開始思考自己的婚姻,加上周遭朋友對離婚的包容性也會提高,讓很多原本不敢開口的人鼓起勇氣提離婚。

  

結果,黃乙玲沒有跟另一半做伙,好巧,好姐妹林慧萍碰上了情難枕,雙人枕頭變成一顆枕頭,去年四月六號,被媒體拍到,坐在左邊、穿著白衣服的林慧萍從美國衝回來台灣,第一件事就是找黃乙玲大吐苦水,這時候能懂她的真的只有好姐妹,沒多久,林慧萍告訴大家,這段婚姻分了。

  過去唱歌有我有你,連離婚也有我有你,方文琳、伊能靜一起走入演藝圈,結婚也一起走不下去,難道這也要講義氣,美國一份研究發現,情比姐妹深、最容易一起離婚,只要有一個人離婚了,好朋友會跟著離婚挺到底,床頭吵床尾合不了,真的會心有靈犀一點通嗎,看了不知道多少個婚姻走向愛情的盡頭,律師紀冠伶也看過要離婚、姐妹淘手牽手一起來,哭,起碼有人一起哭,不怕被傳染只怕太孤單,一個人可憐不如同病相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