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11:58

捲翹燙睫毛水 燙髮專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喜歡在眼睛上面動手腳的女性朋友要注意了,把睫毛燙得彎彎翹翹、可以有大眼睛的效果,但是你知道嗎?衛生署至今沒有核准任何一款燙睫毛藥劑,您用的燙睫毛藥劑可能是燙頭髮用的藥水,醫生表示,把燙頭髮的藥水用在眼皮上,可能會有失明的危險。

  

很多女生都夢想擁有一雙像王心凌一樣的電眼,都會從睫毛下手,把睫毛燙得翹翹捲捲的,眼睛變得更有神,但燙睫毛可要小心了,台灣衛生署根本沒有核准燙睫毛藥水,所以你用的燙睫毛藥水可能都是拿燙頭髮的來燙你睫毛,一不小心你的眼皮就會灼傷,因為燙頭髮用的藥水是強鹼,用在頭皮上頭皮可能還能承受,但如果用在眼皮上,嚴重可能會灼傷、甚至失明。

  坊間燙睫毛的業者表示用的是國外進口的藥水,天然製造不傷皮膚,小瓶罐裝能用十次,但沒有經過衛生署核准,就算國外進口來台也沒用,提醒愛美的女性想要燙睫毛前可要在想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