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快結婚吧! 北市補助未婚聯誼
2010/07/14 11:58 郭怡岑 陳苗生 台北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結婚率直直落,台北市民政局出奇招,砸兩百五十萬,補助企業舉辦聯誼活動,希望提升結婚率!企業聯誼一旦申請通過,一次補助三萬元,月底由大同區公所,打頭陣,邀請"茂伯"擔任主持活動,和內湖科技園區的工程師聯誼,希望宅男宅女們能走出辦公室,找到自己的MR.RIGHT!一直說自己不宅,但是卻找不到適合的另一伴,看看這位帶著黑框眼鏡的劉先生,年近30歲,條件不差,每天卻忙著處理里幹事們的業務,工作地點往來區公所和里長辦公室之間,忽略了自己的終身大事,連他的爸媽都很著急!還有這一位周小姐,接電話打電腦,處理公文,一樣是工作擺第一,結婚丟兩邊,不知不覺,青春就過了一大半,這次區公所辦聯誼,她很期待找到她的MR.RIGHT。看看大同區公所,未婚宅男宅女佔了3分之一,就怕工作誤事,延誤結婚好時機,民政局推出企業聯誼補助,由公家機關率先實施,724找來海角七號的茂伯當月老,要替區公所員工和內湖科技園區的工程師,搭起友誼的橋樑,希望這場未婚聯誼,能夠讓曠男怨女們,照到他們的春天。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