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06:00

"訂做"美麗! 保養品量身打造

吳青穎 報導  / 台北市

  夏天到了,女生開始穿上短裙短袖,最怕就是曬到變成小黑人,現在有業者,推出了客製化的保養品,不管你想要多白,配合不同膚質,通通可以為你量身訂做。即將登場的生物科技展,就要有一系列,最新科技的美容保養品。還有如果你想除毛,用水晶就能夠跟毛手毛腳說再見。

  一箱一箱,你在找還在找,找不到心目中保養品的NO1,尤其你怕變黑,想要白,就先看過來。拿出儀器,測測肌膚什麼問題都跑出來,黑斑、痘疤你想跟他SAY GOOD BYE,來,電腦連接的機器開始運轉。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八分鐘過去了,喔,這真是太神奇了,新鮮出爐的不是麵包,是你的特調保養品。價錢不便宜,一條量身訂做50ML的洗面乳,要你1500。一罐特調的個人專用乳液,更要五千元。

  顧了面子,還要顧手腳,夏天要白,不能有毛手毛腳來亂,你都這樣除毛嗎?這樣拔,痛的眼淚拼命灑,現在告訴你最新的除毛法,是用這個。不是志玲姐姐幫你除毛,是她耳朵上亮晶晶的水晶,磨擦後,也能讓你的皮膚亮晶晶。這灰色的一片,都是細後的水晶顆粒,所粹取的除毛片。這輕輕抹一抹,原理就像是超緻的砂紙經過一樣,濃密的毛髮森林,被連根拔起來。這一次的生物科技大展裡,還有一大堆新奇的美容用品,要你看個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