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06:00

女人開車 1/3男性無安全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很多男生都會炫燿自己的開車技術比女性好,而女人開車,男人真的會沒有安全感,英國一項調查顯示,男人最怕聽到自己的伴侶說"可以讓我開車嗎?"當自己的另一伴在開車時,超過三分之一的男人都會緊張害怕、沒有安全感。

  

一男一女在車上,方向盤誰來握?大部分男性會說,自己比較會開車,事實上是,如果由另外一伴開車,三分之一的男性會沒有安全感,英國一項調查顯示,當女人坐在駕駛座的時候,只要踩煞車的時間稍微慢了一點,男性的腳會下意識做出踩煞車的動作,而且手還會緊張的抓住座椅邊緣,有的人還會直接要求另一伴把車停到路邊、換他們開車。

  大多數男人都覺得自己的開車技術比女人還要好,其中男性普遍認為,女性開車常常會分心、讓他們緊張,調查還說,每五對伴侶中就有一對曾經為對方的開車技術吵架,其實不管如何,既然對方坐上了駕駛座,那就信任他吧,不然沒有安全感的男性朋友,記得以後搶先上車,別讓另一伴有機會握住方向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