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06:00

被罵台灣之恥 郭台銘要出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集團最近真的是多事之秋,接連發生跳樓跟上酒店的事件。緊急危機處理,第一時間何姓員工先發聲明,昨天傍晚罕見的由總財務長黃邱蓮舉行記者會,緊接著奇美電的總經理在下午也出面說明,一再強調墜樓是單一事件。而且奇美電是獨立運作的公司,實在不該把帳算在鴻海頭上,黃秋蓮也轉述郭台銘的心情,這陣子以來,郭董聽到的都是謾罵和批評,讓他覺得,是不是台灣要逼鴻海出走。

  這陣子以來,郭董聽到的都是謾罵和批評,讓他覺得是不是台灣要逼鴻海出走。六月八號股東會這一天,見過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到現在已經隔了一個多月,還是沒見到郭董一面,郭董你在哪裡?郭董都在這裡,都在大陸的廠裡,連端午節、媽媽的生日都沒回來過。現在傳出郭董最快最快也要九月份才會回來,爲什麼?說台灣真是個讓他灰心的地方,一下說鴻海是台灣之恥,又說是血汗工廠,還說有酒店文化,郭董氣的暫時把回台投資的計畫喊卡。

  但是危機處理的動作沒有卡,酒店事件一發生,何姓員工第一時間發出聲明,再來奇美電跳樓事件,鴻海集團的總財務長黃秋蓮親上火線,下午奇美電再出招。奇美電執行長親自出馬,劃清關係,就盼望鴻海能快點止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