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月曆明星寶寶徵選 熱鬧登場

2011月曆明星寶寶徵選 熱鬧登場 | 華視新聞

廣編小組  / 台北市

妳覺得自己家的寶貝最可愛嗎?想當明星媽媽嗎?那妳可要把握這一年一度的月曆寶寶徵選活動,滿足為人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夢想。雪印月曆明星寶寶徵選活動每年吸引上千名媽媽們報名,摩拳擦掌為自己家中的小可愛費心打扮,除了為寶寶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也希望有機會成為最引人注目的大明星。

主辦單位台灣雪印透露,近年來因少子化,父母更加注重寶寶的健康成長及營養,除了自己餵食母乳之外,寶寶成長後,更希望他們具備優良體質,營養100分。也因此,即使奶粉價格上漲,父母仍不惜砸下金錢,選擇信任的品牌。

也因為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理,月曆寶寶活動一年比一年踴躍,寶寶的競爭也更激烈。從參加的寶寶素質逐年提升可看出,現代父母為了心肝寶貝不惜代價,就是要精心打造自己的明星寶寶。目前徵選活動已如火如荼展開,9月15日截止收件,有興趣的媽媽們可要把握這次機會,入圍前20名可獲得獎狀及紀念贈品外,網路票選最高的前5名寶寶將可獲得雪印獎牌及超級星光寶寶月曆,活動詳情請上: www.snowmilk.com.tw。

【特別企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