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好想談戀愛! 北市府.竹科辦聯誼
2010/07/24 12:00 連昭慈 薛松乾 台北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想要談戀愛嗎?今天,竹科有28位男性工程師、跟市府32位女性職員,首次舉辦來電50單身聯誼活動,地點還選在,台北市迪化街的霞海城隍廟、因為這是著名的月老廟,這些竹科工程師、很多都是年薪百萬的電子新貴,也希望能在月老的見證下,趕快找到另一半。穿著古裝,茂伯扮成月下老人,把手上玫瑰花分送給台下的未婚男女,男生們來自竹科,女生來自公家機關,鼓氣勇氣參加聯誼,就是因為單身實在太久了!單身40年了。有沒有搞錯啊,從出身單身到現在,其實這位老兄身價不凡,本身是科技公司的協理,年薪破百萬,但是每天工作超過12個小時,當然沒有機會交女朋友,但是放眼看去,這些科技新貴大部分是20幾歲的年輕人,相反的,放眼看去,來參加的女生大多超過30歲,看到媒體拍攝有些人害羞的遮遮掩掩,也有人很大方!只是,被這位女生相中的先生只是企業代表已經有女朋友了,真可惜!有不少人,趁著聯誼之前,虔誠拿起香,向月老許下心願,希望可以在這場聯誼當遇到真命天子,但是,來參加的人女大男小,恐怕配對成功也是姐弟戀比較多!記者連昭慈薛松乾台北報導。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