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18:58

結婚逾3次者 當心較短命!

連昭慈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你不能不看,我們常說結婚是戀愛的墳墓,但結太多次婚,真的會讓你提早進墳墓嗎?帶您看,這是美國最新研究發現,一生結婚超過三次的人和只結婚一次的人相比,五十歲以後猝死的機率高出了34%,為什麼呢?精神科醫師說,有人是因為婚姻破裂,有人是因為喪偶壓力太大,所以比較短命。

  英國搖滾巨星洛史都華,舞台魅力迷倒許多粉絲,今年65歲的他,娶過三個老婆,帥氣的阿湯哥,才48歲,也娶過三個老婆,身為男人的你,一定很羨慕他們,但是告訴你們,別羨慕的太早,因為美國的最新研究發現,不管男生女生,結過三次婚的人,比結過一次婚的人來得短命,不管男生女生,猝死的機率比一般人要大34%。

  為什麼咧?精神科醫師解釋給你聽,原來是這樣啊,但是,那78歲的玉婆伊麗莎白泰勒結了8次婚,最近又談了戀愛要結第9次婚了耶,又怎麼說的通,精神科醫師說她是例外啦,只能算她異於常人,既然結婚聽起來這麼恐怖,醫師自己結婚了嗎?也沒有這麼誇張吧,研究是說結三次婚的比結一次婚來得短命,不是要大家不結婚,和另一半有良好的互動,才是長命百歲的撇步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