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幫"他"打分數! 3500分就能嫁
2010/08/16 18:58 宋燕旻 戴榮賢 台北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七夕情人節,有飯店就舉辦了國外很紅的兩分鐘配對活動,只不過,兩分鐘時間很短,很難選出心中的白馬王子,有參加者,就運用網路上,盛行的男朋友評分量表,來幫男士們打分數,1500分算及格,3500分就是完美情人,只是量表的標準,好像有點太嚴格。七夕情人節,沒有阿娜達,參加團體相親也不錯,只不過,兩分鐘的極速配對。要怎麼找到MR.RIGHT。今年24歲的PEKO,不慌不忙拿出計算公式,原來找對象還有計分表。身高超過170CM加100。幽默風趣也可以加100。不愛笑的先生,扣200。別以為PEKO自己胡亂評分。這可是目前網路上最夯的男朋友計分量表,從個性、外表到生活習慣都有一定的分數,加起來,1500分算及格,3500分是超完美情人,這位笑的燦爛的機師,帶點傑尼斯的味道,是這場極速配對的人氣王,不過PEKO加一加,只有一千七,不到PEKO訂出的2500標準,當場出局。喜歡小豬是吧。我們就來算一算。會跳舞加一百,幽默風趣加一百,可是太瘦,打麻將,都扣分,總分只有2200,還是不到完美的3500。看來還是奉勸單身男女,打分數不要太嚴苛,才不會,一直都是單身一個人!記者宋燕旻戴榮賢台北報導。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