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18:58

賀一航欠稅812萬 遭聲請管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涉嫌召妓,吸毒的藝人賀一航,因為欠稅812萬,沒錢還,遭到管收,關進大牢,因為台北行政執行處認定,欠稅812萬的賀一航涉嫌有錢不還,並且有隱匿財產的情形,這已經符合管收要件,因此將賀一航移送到台北地方法院。法官開庭後,也認定賀一航提不出還錢計劃,裁定管收,賀一航成為繼黃任中之後,第二個欠稅不還,抓去關的名人。

  欠稅812萬的賀一航,幾天前還上節目,談論自己捲入吸毒,召妓的案件。這個時候,台北行政執行處,已經盯上他,之後約談他到案,問賀一航是否可以還錢。只是賀一航,還沒提出還款計劃,卻是以心臟不舒服,呼吸困難為由,要求送醫急救,等於完全沒提出任何還款計劃。

  現在執行處二度約談,認定賀一航涉嫌有錢不還,並且有隱匿財產的情形,這已經符合管收要件,因此將賀一航移送到台北地方法院。法官在下午4:50開庭,賀一航也找來律師謝震武幫忙辯護。只是賀一航在法庭上,還是沒有提出完整的還款計劃,所以法官裁定管收,一次的期間是3個月,賀一航也成為繼黃任中之後,第二個欠稅不還,抓去關的名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