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立院三讀 紅標米酒50元降為25元
2010/08/19 24:00 華視新聞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立法院晚間三讀通過"菸酒稅法"修正案。每瓶0.6公升的紅標米酒售價,將會從50元降為25元。等行政院公布實施日期後,立刻就會推出25元料理米酒,民眾先前已經購買的50元米酒,也可以拿來換2瓶料理米酒。但由於預估米酒即將降價,台酒預估,民眾都有期待心理,原來米酒1個月可以賣40萬打,未來1個月大概只賣出30萬打,少了10萬打。不過這項修法提案卻受到歐美國家反對,還打算一狀告上WTO,台酒指出主要是歐美國家對台灣的料理文化不了解,才會有反對舉動,財經部會將和歐美國家進一步解釋,紅標米酒和歐美的白蘭地以及威士忌是大大不同,國人不會單純拿米酒來喝。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