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北巿推幼兒資優課程 家長有異見
2010/08/26 11:58 記者林欣儀許政俊台北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台北市首創資優教育向下延伸到學齡前,從今年九月開始在四所公立幼稚園試辦兩年,台北市教育局表示,將針對四到五歲的幼稚園小朋友,選出具有優勢才能的學生,每週安排半天,分組進行資優教育,不過,這也引起部分家長的不滿,認為這樣會影響學童的身心發展。[[。台北市的幼兒教育將出現重大轉變!台北市教育局從今年九月開始,將試辦學前資優教育,針對四到五歲的幼稚園小朋友,採取不分班的方式,選出具有優勢才能的學生,每週安排半天,分組進行資優教育。[[台北市教育局科長楊麗珍(是因材施教像是邏輯語文)]]。藉由長期觀察,鑑定出幼兒的優勢才能,目前北市教育局將在北市四所公立幼稚園試辦兩年,這也是全國首創資優教育向下延伸到學齡前,未來希望拓展到北市所有的幼稚園,但有家長擔心,資優教育向下延伸,會影響孩童的身心發展。[[家長游小姐(那麼小耶不好吧我反對小孩有資優班)]]。[[家長游小姐(不好)]]。家長不贊成幼稚園就進行資優教育,然而教育局表示,這並不是資優教育,而是激發幼兒潛能和優勢才能,即使幼稚園被鑑定為優勢才能學童,國小時也無法跳級,請家長不用擔心。記者林欣儀許政俊台北報導。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