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18:58

爛戲還沒演完... 高國華是"禿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補教人生名師高國華舌吻事件,男女主角都出面後,在一旁不斷嗆聲的對手補習班負責人劉毅又語出驚人爆料,他說高國華其實四十幾歲頭就禿了,還說高國華不只人假,連頭髮也是假的,這是真的嗎?我們問了假髮業者,業者一看到高國華的照片,馬上說這是假髮。

  跳的是蔡依林的日不落,高國華的頭髮也不會掉落,我往左,我往右,頭髮怎麼動都不會變型,這是哪一牌的髮雕?有人說是高國華的假髮有夠牢,誰說的,還是他,死對頭劉毅。前一天還自己說,現在變成聽別人說。

  劉毅對著平面媒體踢爆,高國華打從四十幾歲頭就禿了。現在倒是忙著躲,那高國華的頭髮是不是真的?我們有請拯救男人的植髮專家,近一點看,看他在哭。假不假?植髮專家很難回答。我們再請教賣了二十多年假髮的老板娘,盯著高國華道歉一鞠躬,老闆娘說頭髮上端咖啡色,下方是黑色,有差喔。

  高國華的老婆蔡郁璇跟雙胞胎姐姐蔡郁潔,二十年前一起拍洗髮精廣告,頭髮飄起來。現在被追著問老公的頭髮還在不在。高國華被踢爆,離婚假的,頭髮也假的嗎?恐怕要等高國華高空彈跳,看他頭髮會不會掉才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