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老翁促讓博愛座 清大生反揮拳
2010/08/29 18:58 華視新聞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幾天前,兩名年輕女生坐在捷運博愛座,看到孕婦不讓座,引起大家討論!這個週末一名清大生,搭公車坐博愛座,被一名老先生要求讓座,結果這名學生覺得在大庭廣眾下被指責很糗,和老先生激烈爭吵,一氣之下,揮拳痛打對方,雙方鬧上派出所,老先生痛心台灣的教育很失敗。眼鏡被打飛,不知道去哪了!整個左臉腫了一大包,用冰塊敷著!七十三歲的胡老先生,才看完醫生上公車,不到十分鐘,又被送進醫院來!好端端的,怎麼會傷成這樣?就爲了公車的博愛座!週末,胡老先生背了大包小包,上公車,發現一位清大的鄭姓。學生,就大喇喇坐在博愛座上,胡老先生要鄭姓學生起來讓一下,沒想到鄭姓學生人沒站起來,拳頭已經先飛過來!當場流鼻血!爲什麼不讓座?胡老先生很火,鄭姓學生也很火!越說越氣,兩個人一碰到面,又嗆了起來。鄭同學,你也別槓了!動手打人就是不應該!這麼一出拳,誰也沒坐到博愛座,最後還得到派出所坐一坐。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