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持毒開車拒檢 警設雞爪釘抓人
2010/08/31 18:58 洪杰民 南投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南投警方深夜在草屯烏溪橋路檢時,一輛休旅車衝撞臨檢站,員警拉雞爪釘,刺破車輛輪胎,但沒想到,休旅車加速逃逸,警方狂追了三公里,抓到車上五名男女,他們帶了70多包毒品準備交易,而開車的駕駛甚至還未成年。交通隊員大聲喊拉雞爪釘。刺破黑色休旅車輪胎。但車子爆胎後。還是逃逸。開過大街小巷。不斷超車。其他車輛紛紛閃避。還好輪胎破了。撐不了多久就開始冒煙。車速也才慢下來。一直到完全開不動。車上的人才投降。車上四男一女被警方用警棍壓制。男生全趴在地上。女生則是拿著她的金色大包包蹲著。車子輪胎皮全都磨到爛了。這麼拼命的要逃跑。因為車上放了一大堆毒品。都已經分裝好一小包一小包。數量有夠多。(數)。警方一邊扣住嫌犯的肩膀一邊數毒品。總共有七十多包。這些都是K他命。四男一女準備外出交易。其中開車的也是最年輕的。只有十七歲還未成年。遇到警方臨檢。不但不害怕還衝撞臨檢點。真的是有夠大膽。這次幫了警方大忙的就是這一條雞爪釘。因為尖尖的角像雞爪。只要車輪胎從上面壓過去肯定被刺破。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