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肚皮舞大賽 5歲娃兒也來搖擺
2010/09/04 12:00 連珮貝 陳苗生 台北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接下來帶您來看熱鬧的肚皮舞大賽,這次有超過137隊報名參賽,近200名舞者要來競爭,其中最有趣的就是兒少組的小朋友,年紀最小的才五歲,小女生跳起肚皮舞來有模有樣,但中間還有不小心忘記舞步,還一直偷看別人。一身紅色裝扮。小妹妹們。在台上一點也不害羞。有模有樣的。大方展現肚皮舞。看小妹妹扭腰一點也不輸大姐姐。肚皮舞大賽。年紀最小的就是他了。今年才五歲。比賽過程。眼睛一直左瞄右瞄。頻頻回頭看其他姐姐們怎麼跳。不然就是腳步總是慢一拍。爸爸媽媽也緊抓著相機。要幫孩子留下紀念。全場除了肚皮舞。大家也花招百出。有人拿出寶劍架在頭上。要平衡還得邊做動作邊跳舞。另外各色彩帶也來出來秀。讓全場。充滿了濃濃的異國風情。記者連珮貝陳苗生台北報導。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