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18:58

抵制"恐龍法官" "藝"起來嗆聲!

宋燕旻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接連發生法官輕判性侵幼童案件,不只引發網友串聯,要罷免法官,現在連藝人也出聲嗆法官了,發言最積極的大S,在自己的微博上,寫出色魔、法官都該被判重刑,立刻有超過30個藝人上網響應,同樣有小孩的藝人李明依、狄鶯更表示,九月二十五號要和社福團體,手持白玫瑰走上街頭。

  「這樣的判決,這樣的悲劇,法官大人:設法彌補你造成的遺憾吧」,「這兩法官的判決,之於色魔對被害者的傷害,有過之無不及。色魔、法官都該被判重刑」,「希望不要再縱容這些變態的罪犯,我們需要正義」。

  象徵純潔女童的白玫瑰,被撕碎了。超過30名藝人,在網路上,也發出心碎的宣言,已經當媽媽的藝人更是感同身受。佩甄無法想像如果自己的女兒有相同的遭遇,該怎麼辦。

  最近努力做人想生女兒的狄鶯更是憤怒,狄鶯的心痛和全天下的媽媽一樣,因為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如果小老百姓的聲音法官聽不見,狄鶯說,藝人就該站出來,他號召演藝圈在9月25號和民眾一起走上街頭,遞出象徵純潔小孩的白玫瑰,鋪滿凱達格蘭大道,替孩子爭取更安全的成長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