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18:58

兒童伸出天窗 危險"強出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路上流傳一段畫面,一個小女童站在車子裡把頭伸出天窗,車子就在市區裡頭狂飆,相當危險的行為,立刻就被警方盯上,目前已經根據車號,要開單舉發,因為這其實是非常危險的行為,一不注意就會發生各種你想像不到的意外,千萬不要拿命開玩笑。

  這台黑色賓士車在市區裡頭走,仔細看車頂上竟然有個小女孩,長長的頭髮被風吹的往後飄,車越開越快,頭髮都飛了起來,這時候紅燈了,一煞車到旁邊看,大概才四歲的小孩往前傾,雙手用力撐住。

  這段畫面是民眾拍下檢舉,因為這樣的舉動事實上很危險,頭伸出天窗外面,如果一不注意經過比較低的涵洞。小孩子的頭就會像這顆氣球一樣,撞到之後先往後倒然後摩擦牆壁,這時候再煞車已經遍體傷。

  還有如果這時候,天外飛來橫禍,橋面下的水泥塊突然掉落,頭在天窗外更是首當其衝,就算開車小心沒有橫禍,光天窗本身也很危險,一不小心碰到天窗開關,天窗的力量這麼危險,還敢像這樣整個人伸出天窗嗎,小心樂極生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