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06:00

負離子塑身衣 矯正脊椎.治過敏?!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為了擁有好身材,很多女性會穿上調整型內衣,不過調整型內衣真的有這麼神奇嗎,有一家直銷公司宣稱他們的調整型內衣都含有負離子,不但能矯正脊椎側彎,也可以改善婦女病和皮膚過敏,一套內衣,束腹加上束褲還賣到6萬塊,不過有位王小姐一口氣買了三套,卻發現一點效果也沒有。

  

美體師貼心的幫李媽媽調整內衣,又是撥又是拉,一張嘴也很忙,忙著告訴李媽媽這內衣有多神,邊說還一邊幫李媽媽調整身型,緊接著,美體師又說起這內衣還有特殊神效,美體師誇大的說只要穿上這套內衣,還可以加強體內氣血循環、體態變美身體變好,讓人真的很心動,不過一套調整型內衣,從內衣、束褲、束腰就要將近6萬塊,為了怕你嫌貴不買,美體師會立刻補一句,沒現金可以刷卡,無論如何就是要你掏錢出來。

  而這段畫面,就是當時陪在李媽媽身邊的姪女,透過微型攝影機拍下來的,她先是找上華視新聞,因為她自己早在李媽媽之前,已經先花了二十萬買三套這樣的內衣,當時她是懷孕快生了,聽美體師說這負離子內衣還可以保護胎兒,不過她一個月薪水3萬塊不到,所以咬牙借錢來買,結果事後發現這內衣根本沒有當時美體師說的效果。

  記者也實際的拿到這套標榜有負離子能量的調整型內衣,膚色的束腹、束褲,除了滾了一片蕾絲外沒啥特別,醫生說,光靠調整內衣要治療脊椎側彎或駝背絕對不可能,因為所謂的負離子,是空氣中電子跟分子的碰撞後,產生出帶有電力的粒子,最主要是淨化空氣,哪來的特殊療效。

  我們實際找到這間內衣的總公司,裝潢得很雅致,一進門馬上看到好幾個展示內衣的人體麻豆,業者表示,他們的產品的確有標榜負離子材質,只是那僅止於廣告文宣,不過儘管如此,面對還是有美體師為了衝銷售業績,就拼命誇張療效,業者也表示如果查到就是解約處理,但所謂的昂貴調整型內衣,穿上之後讓身材玲瓏有致,充其量只是暫時塑身,卻要民眾花上五六萬元購買,這短暫的美麗未免實在太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