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18:58

告別黃牙! 亮麗皓齒用"貼"的

楊依嘉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一白遮三醜,愛美女性不只皮膚要白皙,現在連牙齒都講究晶瑩剔透,現在有業者把好萊烏明星那一張張笑起來迷死人的美白牙齒技術引進台灣,還強調是由國外專家預先製作3D模擬設計圖預覽,等到選好想要的歯白顏色再製作,不用麻醉也不用磨牙,兩個小時就可以裝到好,比傳統五到六小時,省了不少時間。

  對著鏡頭,24歲的徐小姐笑起來真的好迷人,但在這之前,原來它的牙齒可是又歪又黃,要像現在這樣面對鏡頭根本不可能。以前也有做過,有色差花不少錢,這次花三十萬,要美果然口袋要深,明明看醫生只是把一個薄到像是隱形眼鏡度的膜片,像是包膜一樣,黏在牙齒本體,就大功告成,其實這技術還強調是預先請外國專家透過視訊製作3D模型,不僅讓你預覽美白前後的效果,還可以選擇裝上的貼片顏色要哪一種白。諮詢人員牙齒顏色最好選擇跟你眼球一樣的。過去美白貼片要磨牙,要麻醉,躺在診間起碼五到六個鐘頭,現在像是牙齒包膜的技術,只需要兩個鐘頭,時間縮短,可能又會吸引不少愛美女性敗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