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18:58

圍毆.強脫衣 直擊惡劣校園霸凌!

綜合報導

  校園霸凌事件不斷傳出,華視新聞也繼續為您追蹤,更多惡劣的霸凌事件,這些案例中,有人不顧同學哀求,竟然大庭廣眾下,把男同學的頭用剃刀,剃得像狗啃過一樣,甚至還有人硬是把女同學內衣脫下,當眾羞辱,這些畫面被人刻意拍下還放到網路上,看到的人心裡或許會同情這些被害的學生,但實際上,又到底有誰可以在第一時間,真正對被欺負的他們伸出援手呢。

  兩個穿著運動服的國中女生,面對面站著惡狠狠的互瞪,旁邊一群男生他們也沒勸架,竟然開始鼓譟大喊開打,兩個女生就這樣抓頭髮,打巴掌用腳踢全都來,接下來更是誇張竟然開始扯掉對方衣服,瘦小的女生是當時就讀國三的學姊,另一名國二學妹只有挨打的份,學姊更是更當著一堆男同學的面,把學妹內衣都扯掉。

  校園霸凌的誇張事件還有這起,影片中的男學生頭低到不行,旁邊的學長手上拿著電動剃刀,朝著他頭頂一陣亂剪,只看到被欺負的男學生不斷求饒,頭髮卻被剃到簡直像狗啃過,但被害學生控訴這時目睹過程的老師,甚至就袖手旁觀沒有阻止。

  沒有老師保護的,還有這個國中生他坐在牆角坐位,一堆人圍著他猛揮拳,甚至拿起椅子就丟過去,塑膠椅就這樣砸向男學生,他只能本能的舉起雙手護住最重要的頭部,他被10多個同學輪番毆打,這短短十分鐘的下課時間,成了最漫長的十分鐘。

  還有這個學生,他被迫在所有人面前下跪,跪在地上時他不斷要求其他人放過他,但是就連女同學都舉起腳猛踹他,倒底是有什麼深仇大恨,要這樣欺負人,這些畫面都是在場的學生刻意拍下,為了要炫耀還將畫面放上網路。上網的人或許是抱著看熱鬧的心態,但對於這些遭到霸凌的學生來講,不是打過就算了,這短短幾分鐘,拍下的是他們面臨的校園惡劣環境,也拍下他們心裡深深被烙印的傷痕,這些創傷恐怕一輩子都很難平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