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旗"有此理?! 拿國旗加油被制止
2010/10/08 11:58 黃俊杰 桃園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在自己國家拿國旗也有錯嗎?第三屆亞洲大學男子籃球錦標賽,在桃園開南大學開打,昨晚台灣、中國兩隊比賽,有名開南大學的學生,拿著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在看台上加油,竟然被大會裁判長制止,自己人竟然阻擋自己國家的國旗亮相,場邊觀眾都覺得太不合理。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飄揚在國際比賽中。總是能帶起氣氛和感動。不過在第三屆亞洲大學男子籃球錦標賽中,卻看不到。昨天晚上台灣隊和中國隊比賽。有一名戴著日本國徽頭帶的學生。和旁邊的兩位同學。一同揮舞著中華民國的國旗。要為台灣隊加油。沒想到左邊穿著白色上衣的大會裁判長李鴻棋。走上觀眾台出手制止同學把國旗收起來。坐在下方的觀眾。聽到也都傻眼。照片中的三排觀眾全轉過頭看。舉國旗的學生是開南大學一年級日本交換學生手塚念祖。來到台灣入境隨俗跟著同學為台灣加油。卻被潑了一個大冷水。阻止國旗出現的裁判長李鴻棋回應是不想節外生枝。不過只為了不想惹中國生氣。卻讓自己成了不愛國的身分。記者黃俊杰桃園報導‧。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