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06:00

最大花車遊行 百位名模最吸睛

宋燕旻 魏台復報導  / 台北市

  精彩的花車遊行讓國慶就像是繽紛的嘉年華會,其中最賞心悅目的就屬於伊林的模特兒了。伊林一姐林嘉琪擔任主秀,打扮成花仙子,帶領黃志瑋,賴琳恩等100位模特兒,把中正紀念堂到國父紀念館全長4.8公里的路,變成了最長的伸展台,光是模特兒和花車就花了500萬元。

  脫下華麗的服飾,名模殷琪,黃志瑋,全都換上簡單的T-SHIRT,改穿平底鞋參加國慶遊行盛會,近距離和民眾互動讓人HIGH到不行。不過這當中最吸睛的就是主秀林嘉琪,一身紫色雪紡紗,飄逸長髮,在花車上就像是花仙子一樣,美麗的模樣讓閃光燈閃個不停,還得出動義交來維持秩序。名模就在你身邊,有的人樂歪了,不過卻有人拿著相機拍半天,卻一個都認不出來。管他誰是誰,長得美,快門先按就對了。名模們第一次參加國慶遊行,從中正紀念堂一路走到國父紀念館,全長4.8公里,堪稱是最長的伸展台,挑戰超高,不過為了歡度國慶,腳酸也不怕。遊行光是打造花車,請名模,就花了五百萬,有名模加持,也讓國慶日多了一股美麗的祝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