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新生高案延燒 黃錫薰供稱奉郝指示
2010/10/13 11:58 記者林欣儀郭俊麟台北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新生高採購工程弊案又有新的轉折進展!原本對新生弊案表示不知情的前台北市府新工處處長黃錫薰,在羈押被提訊時向檢調供稱一切都是依照台北市長郝龍斌的指示。不過郝龍斌上午否認。[[。檢調偵辦新生高採購工程弊案,有最新的發展,被羈押的前台北市府新工處長黃錫薰供稱,都是依據台北市長郝龍斌等高層在97年3月市政會議上的指示,要求下一次一定要標出去、調整標案合理預算符合長官和議員的要求以及加速行政流程來辦理,黃錫薰說他絕無不法,不過郝龍斌上午出面否認。[[台北市長郝龍斌(我不會做那麼細部的指示最明確是說依採購法相關規定)]]。黃錫薰從一開始向檢調表示,不清楚、不知道到現在反咬郝龍斌,也讓新生高的案情繼續向上延燒,檢調也不排除請郝龍斌到案說明協助釐清案情,郝龍斌表示,會全力配合。[[台北市長郝龍斌]]。郝龍斌強調,會全力配合檢調偵辦,而對手蘇貞昌也呼籲檢調介入調查,趕緊釐清真相。[[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檢調趕緊介入調查)]]。新生高採購工程弊案,未來會不會真的燒到市長郝龍斌身上,還有待檢調釐清,但目前距離選舉只剩40幾天,媒體的報導難免對郝龍斌的選情還是會有負面衝擊。記者林欣儀郭俊麟台北報導。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