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18:58

銀行催款壓力大 35歲女跳樓亡

張夢熊 王美雅報導  / 高雄市

  銀行不斷催款,會讓人壓力很大,還可能會逼人走上絕路。高雄市一位陳爸爸跟媒體投訴,他說他的女兒才35歲,疑似不斷被銀行催繳錯誤的款項,可能壓力太大了一時想不開,居然跳樓輕生,讓爸爸媽媽非常心痛。

  看著照片中女兒清秀的臉龐,甜美的笑容,彷彿女兒還在他們身邊。陳爸爸和陳媽媽就忍不住鼻酸掉淚,他們說女兒從小品學兼優,年紀輕輕就擔任外商公司的經理。半年多前因為罹患失眠症回家靜養,就在四月份時,銀行先是向女兒催繳積欠兩個月的四千塊循環利息,結果繳清之後,銀行又催繳了另一筆別人的錯誤帳款。陳爸爸認為女兒就是受不了銀行一直打電話無法睡覺,才會在隔天跳樓輕生。陳爸爸還調出通聯記錄,證實女兒在繳清帳款的隔天,還接到四通催繳電話,而這四通電話,陳爸爸懷疑就是造成女兒想不開的關鍵。但銀行回函表示,並沒有不當催債,如今女兒離開了,老人家只能在女兒的房間看著女兒的衣物,默默的流淚思念,也無法承受這失去女兒的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