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18:58

活著真好! 走出情傷鬼門關

吳青穎 姜竹祥 陳威亘 報導  / 台北市

  其實很多人在面對情傷的時候,無法負擔情緒,都會想不開,不過我們要帶你來看,很多藝人也走過這樣的路,但是活了下來,發現其實世界是很美好的,像是之前鬧得沸沸揚揚的補教人生,沒辦法接受背叛的蔡郁璇,也曾經做過傻事,但現在回想起來,她說當時真的太傻了。

  躺在病床上,臉色好蒼白,因為何如芸這個時候,才從鬼門關前被搶了回來,感情、工作,她覺得無路可走,吞下了大量的鎮靜劑,想和這個世界分離,回頭想來,覺得自己真傻,對不起親人,對不起好朋友,最對不起的還是自己,渡過了關卡,還風光開了SPA店。

  渡過關卡後的風景,周潤發也看過,當年和陳玉蓮愛的轟轟烈烈,五年的戀情,還常常大方合照,甜蜜藏不住,但後來破碎的感情更是藏不了,因為周潤發喝了大量的清潔劑輕生,醫師洗胃搶救,才有現在的發哥,前進好萊塢,成了國際巨星,這樣閃爍的星星,差點就熄滅。

  一個口角衝突,傅天穎也差點把人生畫下句點,現在哥哥要選議員,還全家和樂一起助選,事情也沒當時想的那麼無解,而這一張照片,也曾經讓蔡郁璇覺得感情路無解,是不是要和家人說再見,是不是,現在代言活動接不完,轉個彎看到人生更美的風景,想想要是人生道路就這樣斷了,就再也看不到,等在未來的美妙風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