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楊淑君被判失格 教練不服氣
2010/11/17 11:58 華視     地區:國外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在以9:0大幅領先對手的情況下,楊淑君卻意外遭到失格,據了解,疑似造成他被取消比賽資格的電子襪其實之前已經通過檢查,檢測員還簽好了名字,所以不只她痛哭失聲,就連教練也很不服氣,現在就讓我們一塊兒來聽聽教練的說法。

中華隊跆拳道教練劉永隆:「你這個花樣、顏色不一樣不可以,這不合規定,你檢錄要求要到完整才可以讓她進來嘛!我如果沒有戴護套、護手,你可以讓我近來嗎?檢錄都簽名了,都進來都打了裁判也沒有問題,也是打啦,都開始打啦;打了暫停,好,沒有關係,暫停你發現有問題,像電子護具感應有問題,你也可以換電子護具阿!現在直接給你判失格,就都不能打了,算你輸了。那我們怎麼能接受?楊淑君打那麼好,有奪金的希望耶。」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關鍵字楊淑君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