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18:58

地檢署公布照片 證實陳致中召妓

榮昊北 陳信仁報導  / 高雄市

  下面來看,陳致中是不是說謊被找到證據了呢。兩天前,他才被法院判定召妓是事實,當時他還帶著太太黃睿靚大喊司法不公。結果今天下午高雄地檢署公佈四張照片,這照片拍到了陳致中親自到地下室,準備要開這台凌志休旅車離開,這段時間正好就是週刊報導他出門召妓的這段時間。

  大大四張列印出來的相片,內容是陳致中從住家人文首璽大樓地下室準備開車的樣子。第一張時間是七月二號,深夜十一點零四分二十八秒。陳致中邁開腳步,手上好像拿著電話或是遙控器。不過感覺好像在趕時間動作要趕快。陳致中的後方就是他的銀色凌志休旅車。第二張沒差幾秒時間,凌志休旅車已經開向車道。第三張凌志休旅車已經往外疾駛。接著經過差不多一個半小時,時間來到七月三號的凌晨十二點三十七分二十三秒,陳致中的凌志休旅車已經歸回自己的車位,表示他已經回到家了。這個時間剛好跟壹週刊踢爆他出門召妓吻合。這四張照片是由高雄地檢署公佈的。目的是為了再一次證實陳致中有召妓。不過證據還不只照片,檢方繼續拿出手機記錄使用圖,紅色的部份代表的是陳致中,黑色的部份代表的是召妓男,黃色的部份代表的是黃睿靚。紅色跟黑色重疊,表示陳致中跟召妓男使用過同一隻手機。只是沒想到,在黃睿靚跟陳致中的使用手機中,居然再度出現代表召妓男的黑點。從這一點就足以證明,如果陳致中不是召妓男,那麼有誰有如此通天本領,可以去使用黃睿靚的手機召妓。這一次陳致中該如何回應,鏡頭轉到競選總部,第一時間總部發言人好著急,手機拼命按不停,因為連他也找不到陳致中。後來陳致中終於帶著黃睿靚出面,儘管證據歷歷,但是陳致中黃睿靚還是堅持這是政治力介入。黃睿靚甚至是以護夫心切的態度在回答所有問題。回顧前兩天在召妓判決第一時間出來,陳致中就拼命高喊司法不公。承辦的地檢署檢察官也許是越聽越火,乾脆把證據全攤在陽光下,無疑就是重重打了陳致中兩巴掌。如今在檢方公佈的證據之下,儘管陳致中還是矢口否認,但是究竟他有沒有召妓,答案相信已經在你我心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