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坑殺"菜籃族! 試吃價10元變100
2010/11/24 18:58 華視新聞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市場買東西小心受騙!台北縣瑞芳傳統市場裡,出現一群男子,打著火鍋料一斤十元,吸引顧客上門,好多婆婆媽媽覺得划算,拿了好幾袋,沒想到準備結帳時,老闆就露出真面目,兇神惡煞的說,當場試吃,一斤是十塊錢,但如果買回家,一斤是一百塊,有人氣不過,報警處理,後來才發現,這群男子幾個月前,也在同一個地方擺攤,用同樣手法賣假的一元冰棒,誘騙顧客上當!瑞芳這個菜市場裡人來人往,就這一攤生意最好,仔細看招牌,火鍋料一斤十塊錢,真的是有夠便宜!難怪好多婆婆媽媽,都搶著來買,看看這個阿嬷,手上至少提了五袋,但是結帳時,原本以為只要付一個五十元銅板,老闆卻變臉說,不是一個銅板,是要付一張五百元大鈔!原來,招牌上寫著小小的"試吃"。現場試吃,吃一斤才是十塊錢,如果要買回家,很抱歉,一斤是一百塊!不想付都不行,因為老闆馬上露出刺靑,一副兇神惡煞的樣子,讓人很害怕,有人被迫付了錢,還發現攤販偷斤減兩,氣不過,直接報警,警察到攤位一查,這才發現這群人,早就不是第一次騙人,今年夏天,也在同一個攤位,賣所謂的一元冰棒,但等到客人拿了一大堆要結帳,才發現所謂的一元冰棒,也是現場試吃價,買回家一枝冰棒變成十塊錢,看清楚,耍詐的就是這個男子,被移送地檢署交保後,以後還是可能會出來擺攤騙人,下次到市場買東西,真的要問清楚,不要貪小便宜,免得被惡棍敲詐一筆!記者黃育杰彭佳芸台北縣報導。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