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一顆子彈翻盤! 組頭大賺30億
2010/11/29 18:58 華視新聞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地下組頭賭盤到底怎麼開的,為什麼會想要藉著開槍影響選情,影響賭盤,就有組頭出面爆料說,原本大家都是看好藍軍郝龍斌和朱立倫贏,所以兩個星期前就封了要下注藍營會贏的盤,但是越接近投票日,組頭越擔心綠營會翻盤,因為押蔡英文贏是一百塊賠七百塊,押朱立倫贏是一賠一,組頭擔心會大賠,所以開槍想要影響選情,結果保守估計,組頭這次大概賺了30億。雖然五都選戰已經結束了。但是一走進公園。阿公阿嬤。對選舉結果。還是非常熱烈的在討論。有些人覺得是子彈影響了選情。但一般老百姓。不管猜對還是猜錯。都沒有什麼關係。不過有的人。對這次選舉結果。要是一猜錯。可就是傾家蕩產的後果。有很多地下簽賭站。在新北市選舉當中。一開始很看好朱立倫會贏。這賭盤怎麼開。讓他說給你聽。所謂封盤。就是說在距離選舉兩個禮拜前。凡是押朱立倫會勝選的人。賭盤都不再收。就只能下注賭蔡英文會贏。而且這個組頭還說。要是蔡英文勝選的話。押一萬元就賠七萬元。賠率高到。一張選票。不知道牽動到多少人的身家性命。所有組頭當然會想盡辦法。希望選舉結果能夠符合預期。讓他們荷包滿滿。雖然現在還無法確定。這一顆子彈跟組頭有多大關係。但是可以知道的是。組頭是這次事件當中。最大的獲利者。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