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18:58

一隻狗的戰爭 2貴婦互告!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來看這兩個名媛的戰爭,新竹科學園區「合勤科技」董娘白蓮蘋,與「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的親家,王瑄是老鄰居,一年前王瑄的狗,咬傷白蓮蘋的外勞,白蓮蘋討公道時,拿枴杖打了王瑄,雙方為這件事,鬧了一年多,還互控過失傷害,昨天新竹地方法院開庭,法官詢問兩人要不要和解?沒想到兩人都說,要開庭就繼續開庭,完全不想和解。

  畫面中,穿著黑色套裝戴著墨鏡的,就是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的親家王瑄,她的狗咬傷了這位外傭瓦雅蒂,而瓦雅蒂的雇主,就是合勤科技董娘白蓮蘋,瓦雅蒂捲起褲管露出膝蓋和小腿的傷痕,這是被王瑄的狗咬的,瓦雅蒂表情看來很委屈,一旁穿著白色T恤的雇主白蓮蘋,表情也是很不高興。

  白蓮蘋和王瑄為了狗咬人的事,今天出庭,在法院裡槓上王瑄,兩人互不相讓,一個要對方道歉,一個卻堅持沒有錯不道歉,兩個人都不給好臉色看。去年九月,白蓮蘋的外傭瓦雅蒂,王瑄家的兩隻狗咬傷,之後在12月白連蘋經過王瑄家,看見當初咬傷外傭的兩條狗,害怕狗會跑出來咬他,就拿起柺杖來擋,卻不小心打到王瑄的小腿,兩人因此槓上法院。

  其實,兩家人的關係非常深厚,不僅是20年的老鄰居,又都是在地的名人,兩個名女人,如今卻因為狗的事情撕破臉,鬧上法院,而且還不願意和解,只說,官司還要再打下去,下次庭上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