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18:58

聖彼得堡地標 變身"變形金剛"!

彭尚興 報導

  一群德國大學生根據達文西留下的手稿,把達文西的構想和創意打造成精巧的模型。還有英國的藝術家,利用3D雷射特效把俄國聖彼得堡的著名地標,變身成變形金。

  這不是電影變形金或哈利波特裡面的場景,這棟房屋其實並沒有真的變形,只是觀眾的眼睛被欺騙了。這項表演是英國的藝術家利用3D雷射,投射在俄國聖彼得堡著名地標聖麥可王宮的外牆上所創造出來的特效。自動旋轉的烤肉架,不用電力的自動升降梯,這些精巧的模型,都是文藝復興時代藝術大師達文西當年來不及實現的創意和構想,現在被德國貝勒費德應用科技大學的師生化為現實。這些模型連同達文西所留下的許多手稿和藝術創作的複製品,目前正在英國展出。一群美國電視影集24反恐任務的鐵桿粉絲,星期四聚集在好萊塢展開一場連續不停看電視的馬拉松,向金氏世界紀錄挑戰,目前的世界紀錄是86小時。不過看這位小姐眼睛都快撐不開了,不曉得她們是不是能夠挑戰成功。不過這個場面覺對不會讓人打瞌睡,祕魯首都利馬的一場泳裝秀,由當地頂尖的名模展示南美的時尚泳裝品牌,並且宣告南半球夏天的到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