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18:58

遊客亂塗鴉 高美濕地不美了

張春峰 報導

  台中縣著名的保育區高美溼地,最近被民眾亂塗鴉,民眾拿著紅色噴漆,在公告欄和地板上噴寫像是屎、屁這樣不雅的字眼,嚴重破壞當地自然美景,遊客大罵,真的很不應該。

  高美溼地堤防邊,慘遭不明人士噴漆,路面被寫下大大的不雅字眼,看看這邊是拉屎企業屎公子,旁邊還有放屁的屁,連路邊的公告欄也沒放過,被囂張的民眾噴上大大的樂幫兩個字,擺明了就是要惡搞,來這邊的遊客,看到地上這些塗鴉時,實在好傻眼,保育地的高美溼地遭人破壞,地上一大片的紅色噴漆,樂幫這樣的字眼,並沒有這樣的團體,在台中有樂幫咖啡館,但兩年前已經停止營業。

  警方初步排除幫派所為,推測應該是年輕人玩樂亂塗鴉,上頭寫著樂幫,但快樂的這一幫人,顯然是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因為油漆清除不容易,想要看到高美溼地恢復過去的自然美景,還得等到明年經費下來,才能清除完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