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11:58

劉媽媽棄標 帝寶明年重新拍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帝寶法拍屋上周以2.8億的天價,被知名的房市投資客、劉媽媽跟兒子俞昌哲標下來,不過他們決定要棄標了,恐怕4700多萬的保證金都會被沒收,這間房子明年一月中會再度標售。

  

好大的口氣,兩億八千萬,標走帝寶法拍屋的炒房大咖俞昌哲,當場一標到,不敢面對大家,一直想要落跑,一個星期後,果然一通電話過來,抱歉,帝寶我不要了,連押下去的保證金4718萬恐怕都飛了,要賠多少都可以,反正我不玩了,怎麼會玩成這樣?據傳是炒房母子檔劉媽媽跟俞昌哲算盤一撥,除了要給協助的代標業者四千萬,因為法拍的這戶帝寶是不點交物件,裡頭還有住人,搬遷費一千萬跑不掉,但是更逃不掉,恐怕是被國稅局盯上了,你們哪來這麼多錢,要開始查稅,如果兒子搶到面子,實際上沒裡子,劉媽媽要幫忙搬錢到兒子戶頭,贈與稅來了,起碼要兩千萬,稅再一查下去,全台灣最有錢的媽媽叫做劉媽媽,那還得了,樹大招風,最後還是棄標避避風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