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11:58

6100萬人看過! "夜襲之歌"全球夯

彭尚興 報導  / 台北市

  全球最大的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公布了今年最熱門的網路影片排行榜。台灣網友最喜歡的影片,幾乎都是趣味和搞笑的整人影片。至於、全球最受歡迎的影片,則是從新聞影片改編成暢銷歌曲的夜襲之歌,吸引了超過6100萬人觀賞。

  寶寶的鼻子,看這是寶寶的鼻子,寶寶的鼻子沒了,我求求妳啦,爸爸,我的鼻子,中國一名小男孩,以為自己的鼻子被媽媽摘下來,傷心得嚎啕大哭。這段畫面是今年最受台灣網友影愛的影片,創下了將近250萬人次的點閱率。

  台灣國中生,喲,尬舞啦,一名國中生正準備和同學再走廊上尬舞,結果當場滑了一跤的爆笑鏡頭,也創下了218萬多人次的觀賞紀錄。阿福,素人女歌手,漂亮美眉遍布全世界,我大可去追求但那是浪費時間,因為她們都比不上妳,大學時代曾經是樂團主唱的素人女歌手阿福,翻唱美國熱門歌曲的影片,則登上了台灣YOUTUBE排行榜的第3名,吸引了超過211萬人次的觀眾上網欣賞。

  至於全球最受歡迎的影片,則是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男子,將自己妹妹差點遭歹徒性侵的真實事件,改編成饒舌歌曲《夜襲之歌》,不但吸引了6100多萬人次觀賞,這首歌曲也意外成為今年的暢銷歌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