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18:58

為5千元拚了! 情侶.男男親不停

綜合報導

 高雄一所大學舉辦了馬拉松接吻比賽,第一名獎金高達5000塊,親熱還可以賺錢,果然吸引好多學生情侶熱情參予,其中還有兩個大男生也吻的深情款款,他們害羞的說,只是好朋友身分,來參賽只為了贏得獎金5000塊。

  比賽開始,小情侶嘴對嘴,開始親親馬拉松,看看這一對,喬到最舒適的位置,吻的投入,旁邊的比較害羞,蜻蜓點水意思意思一下,反正不管如何,都要撐過第一關5分鐘就能晉級,但真的很久,這個男生忍不住手伸背後抓癢,這位老兄更是不專心,眼睛不知道在看哪,為了打發5分鐘的長時間,這一對落去,居然跳起雙人芭蕾,受到鼓勵,女生乾脆大放送,表演垂直抬腿空中劈腿,嘴巴還是得吸牢牢,男方眼見注意力被搶走不甘心,女生劈腿,男生也能劈,兩個人滿頭大汗,氣喘吁吁,這親熱兼瘦身的新方式,還真沒看過。

  不能錯過的還有這一對。沒看錯,兩個大男孩也吻到忘我,親到累趴了,其中一個躺在同伴肩頭休息,唉呀!感情怎麼這麼好啊,原來都是為了5000塊啊,大學辦的接吻比賽,讓一旁老師也心癢癢,拉了自己老伴,大喊,年輕人閃開,讓老人家示範給你看,果然薑是老的辣,一旁氣氛超級HIGH。而這場親親賽最後啊,因為每組都不想放棄,堅持超過一小時,校方實在非常敬佩,乾脆每組發3000元。大家都是第一名,皆大歡喜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