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18:58

回到未來?! 愛因斯坦現身央視

綜合報導

  物理學家愛因斯坦,怎麼可能會出現在現代呢?中國的中央電視台,日前播出了一則有關伊朗經濟改革的新聞,沒想到畫面中出現一名老先生,滿頭蓬鬆白髮、留著鬍子,真的很像愛因斯坦。

  就是這個畫面,被網友們瘋狂轉發。在這個伊朗婦女背後,出現了一個留著一頭蓬鬆白髮,嘴上有兩撇白鬍的老先生。仔細看,是不是有點似曾相識?倒回去再看一次,怎麼樣,這位眼窩深陷,鼻子高挺的老先生,是不是很像逝世已經50多年的知名物理學家愛因斯坦。

  看看他的造型和長相,跟愛因斯坦簡直一模一樣,難不成這位物理學家,乘著時光機,來到2010年?中國央視,日前中國央視在晚間的新聞聯播中,報導了一則有關伊朗經濟改革的新聞。不過有眼尖的觀眾發現,這名伊朗男子神似愛因斯坦。上傳到網站上,立刻引起網友們瘋狂轉發。雖然只有短短3秒鐘,卻意外再度喚起眾人,對這知名物理學家的記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