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全球十大秘密島嶼 澎湖奪第7名
2010/12/30 06:15 記者綜合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澎湖風光有多美呢?世界最大的旅遊指南出版社,評選明年非去不可的全球十大秘密島嶼,澎湖因為有美麗的景色和懷舊風情,名列第七名!九十個大大小小的島嶼,組成澎湖,夏天觀光不用說,無人島上的海上活動,風帆船、衝浪,吸引好多人去,這裡還有特殊的玄武岩地形,懷舊的古早風情,望安島,還設立了綠蠵龜保育區,這樣的美麗風光,現在被列為國際的知名景點!世界上最大的旅遊指南出版社,寂寞星球,形容澎湖、有如上帝灑落人間的珍珠,將澎湖列為,明年全球十大秘密島嶼的第七名,明年飛去不可,推薦想到浪漫景點的旅客,一定要去,載入選的亞洲島嶼中,排第三名,夏天有熱情的水上活動,冬天有懷舊的民俗風情,還有傳土的宗教活動,應有盡有,原來澎湖的風光,這麼美,想出門玩,根本不必花大錢出國。記者綜合報導。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