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18:58

紙箱灌水泥蘋果販偷斤兩

綜合報導

  逢年過節,不少人會買水果送人。而中國送禮的消費者赫然發現:不僅蘋果漲價了,連裝蘋果的箱子都加了料,夾層裡添加水泥,增加重量,欺騙消費者。媒體記者實地走訪市場發現,摻水泥的情況相當普遍。

  記者循線帶著針孔攝影機,到了北京水果市場。點了一箱蘋果,仔細一看,包裝箱的邊緣有些灰色東西,店家。作箱子的摻的一些作料。說是作箱子的原料,但再扒開來看,竟然是水泥。店家作箱子的摻的一些作料,店家VS記者,(你看這不都是水泥嗎),水泥沒事啦水泥箱子有力度。

  挺會掰的,更挺會偷斤減兩的,看看空的水泥箱多重,店家VS記者,(兩公斤)喔。兩公斤算輕的,大箱子更重,偷斤減兩還振振有詞,店家,今年蘋果貴(消費者)價格高接受不了,所以得想招(法子)掙個箱子皮錢。

  店家,這市場都是這樣不光是咱一家,如果不用箱子,蘋果價格再加一成以上。蘋果加料賣的情況相當嚴重,記者到了市場管理辦公室打聽,原來上級領導來查過了,現在還敢明目張膽地欺騙消費者,真讓人開了眼界。記者綜合中國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